close

跟我家孩子去吃了Mister Donut ~

Yu130107-0-1-s  

我家歸國子女(唉?)的煩惱.

 

 

 

 

 

Yu130107-0-2-s  

 

 

 

 

...

 

......

 

 

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Yu130107-0-3  

安安~我都還沒有喝掛過呢~

 

喝掛吐了...吐了又喝.....喝了又.......(ry

 

這樣的情況我還沒有過呢......

 

 

怎麼說?

 

因為孩子一直以來都是優良學生形象

 

雖然知道會喝點酒~

 

但出國一趟...回來就變了(?)呢......

 

雖然也想陪孩子喝酒~

 

但我酒量不好...

 

 

↑ 為啥沒人相信啊? ↑

 

還有我並不是酒鬼啊...

 

國中之後就沒讓自己醉過了...

 

恩?

 

好想喝醉啊~~~

 

 

但我怕失手殺人

 

 

明天要吃火鍋呢www

閒人二人組XD 

 

對了~這隻是灰毛.(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杳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